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羽球路---二




既然上个星期的羽球路是用华语写的。。。这次也不例外吧?哈哈哈~
要报告近来的羽球状况,可说是几乎完美!!

星期六早上,我跟朋友到PJ的new vision badminton center打球,我在Kelana Jaya等他,他住在T.T.D.I. 那里,有钱人=.=
他驾了他的Fairlady 350Z 到Kelana Jaya那儿载我。。。 每次坐他的车,都超紧张的,在公路上超车毫不犹豫,总之有隙缝,就是敢敢siap 进去的。。。还带我到PJ SS2的一间出名槟城的食物的餐馆吃东西 我们两个人一吃就是吃掉RM59.60 全部他付。。。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。。

回家的路上,在One-Utama前面的LPD , 被他看到另一辆Fairlady 350Z, 他就油门全开的追了上去,跟人家玩追逐战。。。 吓到我要死 zzzzz

晚上又在Kepong Badminton Center 打球,join早上在我去打球的朋友,这是第一次在KL 一天打两次球。。 幸好下午是有小睡片刻,加上吃了一点koko krunch恢复体力。。。 晚上再去"搏杀"多一次!跟我朋友借了一把Yonex Nanospeed 9900 2U的,只能说一个字 ! 理想的重量,极佳的性能,劈杀,点杀,放网前都很好用!我开始对nanospeed 9900改观了。。。

第二天,星期天我又去rampai 的pro one 打球,昨天的状况不知道是怎么的。。。 超棒!要考试了,都没时间打球了,倒不如放开所有,敢敢地去"hoot"一场够够力力的球呢?所以昨天就突然间抓到了手感,只要是高的球我就杀,越杀越爽。。。可是就算今天打了我也怕下个星期看见球拍,手又痒痒的。。。

算了!干脆就直接昨天打完球后,回到家就把我的羽球线全部剪光光 !我各个朋友以为我都不敢剪,昨天回到家就剪给他们看! 加上我把我的Armortec 900 power送去朋友那儿维修了,基于杀球时,拍杆震到木柄而裂开了,现在需要换一个木柄 。。。 所以我就完全没羽球拍用=没有得打羽球 ! 哈哈哈哈~

还有还有! 由于这几天过度的打球,我的手腕的筋已经开始疼痛了,造成我必须休息。。
照片如下见证!!!

一下是裂了木柄的Armortec-900 Power !


两把剪掉线的back-up球拍


拍一拍球拍的背影。。。


手腕受伤了,用Phiten Tape贴着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