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喂,打羽球吗?。。。可是, 最近太累了

应yiu chern 的要求,她要我打华语,算了迁就迁就她一下吧!^^"(我已经破例了,你要如何感谢我?)

闷。。。。
羽球打了那么久,昨天睡觉前,我把我的枕头叠得高高的,睡前收拾一下3年前开始打羽球的感觉,和一切关于羽球的记忆。。
想了很久一下,我对羽球也付出太多了,时间、金钱和生命。。 当中有一些已经拿不回了
消耗了那么多,换回来的是什么?? 当然,也有许多很好的回忆、和金钱都买不到的经验。

这个学期开始了,打羽球的次数越来越频密,一星期打得3-4次,换来的只有疲劳。。

也许我已经忘记打羽球的初衷,从一个完全不会开球的人,到现在。。 勤奋的练习,当众当然也在享受着羽球的快乐,可是这种感觉离我越来越远了,盲目地打下去,不是办法了。。。

所以过了这个星期后,可能要暂时退出羽球的世界。让我自己的意识,让它自己重新找回打羽球的渴望,重新找回打羽球的快乐。。。 可能要退出一两个月吧!! 也不确定~

到时候再来重新拾起我的球拍,再一次痛快地在球场上打羽球吧!

P/S:虽然是暂时性的推出,可是我还是会继续的追求我心爱的球星。。宗伟,林丹,钻石组合(古健杰&陈文宏) 等等 , 努力地在瑞士公开赛打出你们骄人的成绩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